热烈酒意

wland见

分手以后(4)

孔二胡:

李广坤:如果你要是再这么闹下去,你记住,你将来会很危险,记住没有
陈飞机:我记住了
李广坤:记住什么了
陈飞机:我很危险


水煮了一只盖:






 
W:在做什么




L :看电视




W:有好看的节目吗




L :没有 都很无聊




W:既然这样




W:那我们继续就昨天




W:你看我看腻了这个话题




W:深入讨论一下吧




L :......我们昨天什么时候讨论过这样的话题




W:正因为看我看腻了,才触发你分手后一口气交往了四个对象啊




W:来




W:先交代一下你跟这四位都是怎么认识的,大概情况




L :......




L :你还真是




L :我原来都没发现你这么小心眼




W:这怎么能叫小心眼呢




W:你知道小心眼的表现是什么吗




W:就是提都不许你提那四个人




L :哦是吗




L :那拜托你赶紧小心眼一下




L :我保证提都不提




W:......




W:你都不会跟朋友分享一下,恋爱经验,什么的么




W:你就当跟我分享一下呗




L:你又不是朋友




W:那我是什么




L :你是前男友




W:这算给我一个名分么




L :这是陈述客观事实




W:等一下!




W:刚才那句话里包含了一条信息




L :什么信息




W:你说我是你前男友,那说明!




W:之前那四位都是女朋友!




W:我说得对不对 /得意/




L :......




L :我这么跟你说




L :前男友 是一个统称




L :我上一个男朋友可以叫前男友 我上上个男朋友也可以叫前男友




L :明白了么




W:明白了




W:四个里头至少有两个是男的




L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评论
热度(422)

© 热烈酒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